首都倫敦私人辦公室

國際視野,財富傳承

英國為世界泱泱大國,為現代法治制度的濫觴,對私有資產的保護有著先進的架構,完善的責任。

舉凡民主法治,教育品質,財產信託,英國房產、物業管理與私人管家等項目,英國都具有精緻專業、全球認可與高流動性的特性,吸引全球高淨值人士尋求創造,提供一條龍服務,讓客戶保護與傳承。

世界首都倫敦在全球地圖中更是有著無與倫比的地位。倫敦私人辦公室提供個人與家族私人管家服務,幫您架構英倫的理想生活。

其中包括英國留學、教育、英國 / 倫敦房地產、英國身分取得、財富傳承等相關服務

恭喜本公司榮獲:

2023-2024 倫敦最佳房產經紀公司

2023-2024 曼徹斯特最佳房產經紀公司

2023-2024 英國房產經濟年度最佳行銷獎

一站架構,睿智選擇

英國房地產

英商首都集團 One Move Group 全球總部位於倫敦,為提供倫敦私人辦公室之專業家族資產顧問管理服務集團。多服務高端人士或專業投資組合進行資產管理,獲利診斷與架構建議。

財富當以資產為核心,在相關制度日益緊縮嚴明的世界趨勢中,我們的專業與服務將成為延續您家族事業與身份地位的基石。

英國房地產領導品牌

英商首都集團,帶您進入全新視野!為孩子,是國際視野;為家族,是財富傳承。

英國各大建商,指定合作

倫敦私人辦公室

View More

英國房地產

View More

英國留學

View More

英國簽證

View More